华中师范大学学创杯选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52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创业模拟大赛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华中师范大学选拔赛在南湖综合楼经管实验中心N429教室顺利举行。选拔赛在周维第院长的现场指导下,由郭舒航老师主持进行,邀请王娟老师进行赛后点评,选拔赛分为两个环节。



比赛第一环节,参赛团队在创业之星系统中进行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参赛团队模拟经营各自公司,团队成员仔细核算,共同探讨公司决策。比赛第二环节,参赛团队进行创业计划展示答辩,各团队项目都具有一定创新性与竞争力。







比赛过程中,王娟老师及郭舒航老师对展示完毕的参赛团队项目进行点评,针对项目的实施及运营给出建议。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创业模拟大赛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华中师范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排名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最终得分

第一名

一等奖

青峰队

张佳怡

123.70

黄子容

李辰宇

第二名

二等奖

要孜然嘛咸水鸭

徐苏丽

88.43

张亚

郭卿

第三名

三等奖

今天你按时交税了吗

袁馨缘

72.93

彭怡婷

吴仪


最后,祝贺以上参赛团队通过校内选拔赛,进入省赛,希望其充分准备,取得好成绩!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