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高校院校会计大数据分析邀请赛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各院校领导、老师:
   新时代创造新需求,新技术推动新产业,数字经济碰撞各行各业,商业范式融合新思想,随着企业数智化渐入人心,财务管理更是深入数字化、智能化。为了贯彻《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意见》坚持中国大地办大学,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对接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推动中西部高等教育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创新发展路径,推动中西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和智力支撑,现拟定于2022 年07 月举办中西部高等院校会计大数据分析邀请赛。
   大赛以新技术与会计实务融合为理念,发挥学生的综合能力、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标,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学习热情,提升财务大数据学习与实践创新能力,推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助力大数据与会计学科等相关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新时代财经专业学校培养的成果交流。本次大赛由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联合发起,秘书处设在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竞赛形式,邀请中西部高校985,211 院校的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一流专业建设单位参与,涉及18 个省、市、自治区,促进学生发展,学术交流,学科建设,望各学校积极参与,促进交流!
   附件:邀请赛方案。 


    附件 (0623)中西部高校院校会计大数据分析邀请赛.pdf

相关动态